close






▲小羊:馬麻,妳該睡囉~(圖/翻攝「哈Dog Life」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馬麻,快點上床睡覺!薩摩耶犬「小羊」因天然呆,在網路上擁有廣大粉絲。「哈Dog Life」臉書粉絲團」22日貼出最新影片,只見小羊一直叫在玩電腦的女主人去睡覺,眼見對方屢勸不聽還使出大絕招。

「馬麻,妳該睡了!」小羊「頭頂」女主人拿滑鼠的右手,連頂4次眼見沒有動靜,於是使出大絕招,先來一記左鉤拳,接著再來三記右鉤拳,最後再來一記左鉤拳,終於說服女主人一起睡覺。

許多網友大讚小羊太萌了,「好想抱緊小羊」、「小羊怎麼可以這麼可過濾器選擇愛,犯規到心已溶化」、「看影片真的會跟著不自覺傻笑耶」;還有人開玩笑說,「其實小羊想要玩電腦吧」。

▼小羊:看我的「頭頂」攻擊!

▼小羊:可惡,我要使出大絕招了。

▼小羊:馬麻,看我的「左鉤拳」!

▼小羊:馬麻,看我的「右鉤拳」!

全戶過濾器▼小羊:大家晚安,別太晚睡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哈Dog Life 貼文



黃金獵犬被叮成「麵包臉」還傻笑

狗狗送憂鬱症主人馬鈴薯打氣

偽虎鯨在賞鯨船旁「Live生寶寶」

「大陸巨兔」跟小狗一樣大被棄養

金山老街的「玉米筍」也太萌Q!

全台不到百隻又見路殺歐亞水獺

大灰狼撒嬌討摸摸「只要抓肚肚」

領養21歲老病貓陪牠「玩到掛」

過濾器水世界公雞愛「盪鞦韆」!肥屁穩坐繩索

穿山甲小壯丁報到!媽捲身子保護

浪浪掉排水溝咬保麗龍漂浮求生

【影】世界第一龜183歲首次洗澡

哈士奇叫聲超像小北鼻喊爸爸媽媽

偷吃被抓包狗狗桃紅豐唇裝沒事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107C1C81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