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視「一把青」收視破1、達1.14,雖然演員們都很開心,但粉絲們少了眼福,天心透露,曾在演員群組中「撂狠話」:「如果沒有破1,我穿比基尼給大家看。」結果所有人對此都「已讀不回」,她緊張到開始求佛祖幫忙、並向親友催收視,如今終於破1,笑說也可以鬆一口氣了。19集播出讓所有演員、觀眾都哭慘,楊一展說:「其實我一直不敢看『一把青』,每每看大家收看之後的感言,心跳就加快,心裡立即會浮現當時的劇情。」楊謹華也說:「因為自己一人在家專心看,整個人被劇情吸了進去,再帶回『秦芊儀』的心境,百感交集。」楊一展被樊光耀(飾處長)逼認罪是共匪的戲碼,成為當集收視高點,提到這場戲,他透露:「那天銬上手銬腳鐐一整個下午,緊緊的扣著,我自己要求的。那天,極度不好受,我是個求好心切的演員,就算不是拍我,我也要讓對手演員感受到我的能量,所以整場起拍下來精疲力盡。」

楊謹華(左起)、天心、藍鈞天看「一把青」都直呼很揪心。圖/公視提供

分享

楊一展(中)被逼認罪、衝高「一把青」收視。圖/公視提供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3BFAB9E3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