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泛太平洋盃邀請賽包括9國好手,共813位選手參賽,台灣則有2百多隊選手參加,桃園區有30多隊參與。記者邱榆蕙/攝影

分享 2016泛太平洋盃運動舞蹈國際邀請賽暨中華民國運動舞蹈總會國手選拔積分賽,25日在桃園住都大飯店舉行,中華國家代表隊國手林立也參賽,他在記者會上開玩笑說自己最大優點是「因為我很帥」,現場人士皆被逗笑了。林立解釋,說自己帥是想緩和記者會氣氛,事實上,他認為自己最大的優勢是認真練習,日前他為了比賽,特意到義大利接受世界冠軍Paolo Boscod栽培訓練長達一年,每天與當地舞伴Gulia練習7到8個小時,整年下來只有暑假及聖誕節5個禮拜的假期休息,其餘時間都在練習與參加各國公開賽累積經驗,其中最好的成績是獲得義大利公開賽成人組的第一名。林立表示,他跟隨教練Paolo Boscod一年的時間內,進步最多的是移動速度及爆發力,「這場比賽對我很重要」,他很有信心在積分賽當日獲得台灣代表資格。桃園市舞蹈業職業工會理事長尤月華指出,今年泛太平洋盃邀請賽包括俄羅斯、義大利、中國大陸、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台灣等9國,共計91組、813人次的選手報名參賽。此次攸關中華國家代表隊國手選拔,累積最高分數將代表台灣加加國際賽事,全國將有2百多隊選手參加,桃園區則有30多隊參與。尤月華提到,國手林立曾在2015年參加「2015 WDSF臺北國際公開賽」獲世界公開賽、亞洲公開賽、亞洲錦標賽U21青年組等3項標準舞比賽,橫掃三金,先前曾前往義大利接受世界冠軍Paolo Boscod栽培訓練1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