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29日)表示,經過任內幾位主席的處理,以及民進黨執政8年的全面清查,現有的黨產全都合法,黨中央已陸續造冊,將供全民檢視,也將在適當的時機說明既有黨產的處理方式。她並指出,黨中央公布檢舉專線以來,至今只接到過一通電話,檢舉台北仁愛路中廣土地賤賣案,黨內也將著手調查、檢視。

國民黨29日下午召開中常會,會中邀請文史工作者武之璋專題講演「國民黨黨產問題剖析」。武之璋細數從北伐成功、抗戰建國、台灣反共時期至今的黨產來源與使用。他指出,在反共時期,黨務等同國事,即便國庫通黨庫也問心無愧,國民黨從沒跟政府算過帳。他並強調,若僅從會計的角度來看,中華民國反而欠國民黨比較多,他建議公開所有黨產資料,並召開全國性的「國民黨黨產問題學術研討會」,破解許多謠言,改變國人對國民黨的偏見。

黨主席洪秀柱聽完演講後表示,長久以來,外界對國民黨黨產有許多誤解,黨產似乎已成為國民黨的原罪,在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朱立倫等幾位前主席任內,黨捐贈或返還政府共917筆爭議的不動產或土地,尤其陳水扁執政8年內已翻天覆地的清查,國民黨黨產早已公開、透明,現在所有黨產都屬於合理、合法的範圍,黨中央已將這些資料陸續造冊,供全民檢視。

洪秀柱過濾器 光頭水說,民進黨政府現在正積極推動「不當黨產處理條例」,一旦通過,國民黨將面對非常嚴峻的財務問題,黨內同志正研擬對策,也將在適當的時間完整說明目前既有合法黨處的處置方式。她說:『(原音)我們也知道現在民進黨政府正在大力、極力推動所謂違法、違憲的不當黨產處理條過濾器 水世界例,如果這個條例過的話,本黨會面對非常的嚴峻財務問題,所以相關同志我們正在非常積極地研擬對策,至於既有的黨產,就是現在所有合法、合理的黨產,我們如何處理,我們會在適當時間向大家做一個完整的宣布、說明。』

洪秀柱表示,黨中央日前也已成立檢舉專線,任何民眾都可以來電舉發不合理、不合法的地方,到今天為止,黨中央收到一件檢舉案,是台北仁愛路中廣土地的賤賣案,黨內可以著手調查、檢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