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非公開發行公司將於105年開始適用會計研究發展基金會所發布的企業會計準則公報,立本台灣聯合會計師事務所(BDO Taiwan)再次舉辦企業會計準則公報講座。

12月2、7日兩天,BDO立本台灣特別邀請企業會計準則委員會委員,同時也是國立台北商業大學會計資訊系的江淑玲教授親臨主講,講解有關新、舊會計準則間的規定差異,以及在新規定下財務報告的編製,期能使客戶更加熟悉企業會計準則公報,並進一步了解會計研究發展基金會陸續發布的企業會計準則公報問答集,與原財務會計準則公報間的規定差異,同時也能順利度過新舊法規轉換的過渡期。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有關講座洽詢與聯絡可致電(02)2564-3000分機529,周小姐。

(工商時報)


target="_blank" rel="nofllow">

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