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4日電)中國國民黨副秘書長張雅屏遭質疑賤賣國民黨在屏東市精華區的黃金店舖;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裁示由黨副秘書長葉壽山與考紀會專案調查。

媒體報導,張雅屏爆出疑似賤賣國民黨在屏東市精華區的黃金店舖案,屏東縣民眾服務社理事長蔡明鎮表示,理、監事不願為張雅屏背書,已正式行文給中央黨部要求查帳。

張雅屏下午受訪時表示,並無盜賣黨產,沒有任何不法情事,再有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此外,張雅屏在擔任屏東縣黨部主委時,因縣長選舉,涉及不實文宣案,屏東地院4月濾水器29日依違反選罷法,判處張雅屏有期徒刑2年10月,褫奪公權5年,全案可上訴。張雅屏決定在收到判決書後,依法提出上訴。水塔濾水器

與會人士轉述,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蘇清泉今天在中常會為張雅屏背書,認為是遭受政治打壓。

國民黨過濾器主席洪秀柱表示,黨是理念與情感道義的結合,只要不是涉及私德敗行或貪污舞弊,黨會力挺到底;黨不挺,誰願意在第一線打仗。1050504EE94D225DE4F4B7F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