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拜會現任部長羅瑩雪,邱太三自爆接下部長是被圈內人施壓,會務實處理兩岸犯罪。 記者許正宏/攝影

分享 準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拜會現任部長羅瑩雪。羅瑩雪說「自己把五院都得罪光了」;邱太三則是自爆接下部長是被圈內人施壓,會務實處理兩岸犯罪。邱太三與準政務委員林美珠上午一同拜會法務部,與部內一級主管、檢察總長顏大和、調查局長汪忠一等人座談交接業務。邱太三表示,因妻子多年曾任職檢察司,他熟悉法務部,他接下部長重擔是「被圈內人施壓」。羅瑩雪在立法院會急著反彈,他了解立法院生態而知道有時講道理,「你直來直往,有時候…會惱羞成怒」。他形容自己處事奉行事緩則圓,會務實處理兩岸共同打擊犯罪議題,會致力司法改革。羅瑩雪表示,邱太三有三點不如她,她當初匆匆上任而未背負太多期待,年紀較大又是女性,比較受到包容。她任職兩年多來表現勉勉強強,「唯一的紀錄就是五院都被我得罪完了」,邱太三能力閱歷俱佳,會睿智領導。

378839FF42979DD2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