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D奶小模于熙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粉絲團破8萬人就要露兩點」,言行大膽而引發關注。消息傳開後,許多人在29日晚間瘋狂按讚,突破8萬人後,眾人蜂擁到她的粉絲團等結果,豈料當事人居然就此神隱!如今,《ETtoday東森新聞雲》接獲讀者和于熙的對話截圖,她在當中明確表示,這樣做只是為了配合電影宣傳,不會真的露點。

▲D奶小模于熙說要「露兩點」,網友怒斥她根本騙讚。(圖/翻攝自于熙臉書)

D奶小模于熙在臉書指出,「覺得如果粉絲團讚數破八萬的話,來露個兩點如何?」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網友接力按讚,讓下午4點才4.4萬讚的粉絲團人數暴增,在當晚11點正式突破8萬大關。事成之後,數萬人擠到她粉絲團等待結果,豈料于熙不只沒po圖,還就此神隱不出來見人,引發網友瘋狂留言,要求她盡快實現承諾。

然而,《ETtoday東森新聞雲》接獲讀者投訴,在他提供的兩張照片中,于熙僅表示「那是電影宣傳,不會真的讓我露到,只是很多人會對她說的話影響到,以為我真的要上空之類的。」還說「我也在等打他們一巴掌」。換句話說,這篇「露兩點」的po文,只是時下相當普遍的行銷手法,擺明就是在欺騙大家感情,也難怪網友會激動地說:不要再當神隱少女了!根本是想騙讚!

▲▼于熙在對話中清楚表示:這只是行銷手法。(圖/網友提供)過濾器水世界



議員:北市問題在只看到市長到處講

旅客提醒她這件事空姐尷尬受傷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濾水器水世界

女友遭洋男開苞鄉民哭哭被打臉

女靠北男友:嘿咻看螢幕還不准叫

酒店小姐的一天都怎麼過?

鑰匙的家在哪?老婆放大絕啦!

遇共產黨就軟了邱毅:蔡怕習生氣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

超夢幻麥當勞妹網友融化戀愛了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全戶過濾器

爸媽都不了解我!呂捷神回被推爆

不識字太太一張圖老公立馬回家

不雅影片瘋傳?徐薇涵:不是我



8D3AE279081218AA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