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當家女主播蕭彤雯20日低調離職,告別工作7年的壹電視,令粉絲震驚不捨,蕭彤雯:「想做點不一樣的事。」她很享受休育嬰假時的親子交流,時間也相較自由,做此決定算是職涯的自我突破,未來改朝自由媒體人方式,接活動、演講,也計畫出書分享臥床安胎113天與育兒的心情。

她育有9歲女兒美寶,及兒子瓜瓜。因瓜瓜早產,實際年齡是10個月,但矯正年齡只8個半月,她慶幸兒子瓜瓜發展得很好,學習都跟得上10月大的孩子。她笑說自己並非緊張媽媽:「生女兒時很緊張,人家說第1胎照書養,第2胎照豬養,就算從床上滾下來還是會長大。」



全戶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瓜瓜跟她一樣是雙子座,活潑愛社交,整天都想講話,現在正牙牙學語,一看到她就喊:「欸!」快把蕭彤雯笑翻:「不是『欸』,是媽媽啦!」瓜瓜對肢體語言學得最快,蕭彤雯前兩天教他揮手掰掰,他現在外出都會跟路人掰掰,「還會對人猛笑、猛放電,把早餐店老闆娘、姊姊學校的導護媽媽都融化了。」堪稱是師奶殺手。因為女兒、兒子跟她一樣愛說話,她笑說:「以後家裡一定會很吵鬧。」

(中國時濾水器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水塔過濾器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1339CBECE969E748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