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吊車鋪有枕木,受到鋼箱梁掉落拉扯,吊車腳插進柏油路面。(圖/東森新聞)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台中捷運鋼箱梁翻落意外導致4死4亡,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率監督工程的台北市捷運局代表,對中捷意外表達遺憾。事發後吊車腳插入柏油路面,遭質疑未依規定鋪上枕木導致吊車失去重心,進而引發意外。北捷中工處副過濾器選擇總工程司劉安德指出,吊車腳插入地面為「果」,「因」則是鋼箱梁翻落扯動吊車。

媒體詢問吊車腳是否未墊上枕木,承包的遠揚營造經理高弘儒明確表示「現場有鋪枕木」,因吊車受到209噸鋼箱梁掉落拉扯,才造成吊車腳插入地面。

▼中捷施工意外,馬英九:指示毛揆範圍內盡力協助。(圖/東森新聞)



快訊/扁:追殺扁家四代,請留一個活口

正港中興便當陳以信讚:很下飯濾水器選擇

肯亞案不求助?劉媽媽:想說沒罪

羅瑩雪一句話讓黃國昌震怒!

羅瑩雪:中國大陸司法還不夠獨立

過濾器水世界影/林昶佐質詢槓上羅瑩雪!

傳銷專法拉會員賺錢可處7年

肯亞案!邱毅:要遣返大陸受審

柯P民調狂跌原因?姚立明點出原因

北市府:大巨蛋朝向合意、合理解約

法務部:扁申請奔喪 原則准許



入伍去陳為廷盼民進黨幡然悔悟

請假遭批評羅瑩雪:不如就說清楚

議員爆:北市不打算花錢解決大巨蛋

4B665AD9645A7693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