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4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上任後,明天將首度以黨主席身分前往桃園大溪慈湖謁陵,據了解,新任秘書長和一級主管也會陪同出席,黨務新人事可望明朗化。

洪秀柱3月30日就職黨主席後,並未同時發布新人事,外界關注的黨秘書長一職,洪秀柱開出4條件,包括耐操耐磨、具調和鼎鼐能力、嫺熟行政立法運作、具相當黨政資歷。

過濾器

洪秀柱日前被問及可能人選時指出,秘書長不可能是前監委余騰芳或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洪辦幕僚對此也三緘其口,僅過濾器水世界表示「明天就知道了」。明天洪秀柱將率一級黨務主管前往慈湖謁陵,屆時黨務人事將明朗化。

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明天上午也將前往慈湖謁陵,洪秀柱則是首度以黨主席身分出席。

洪秀柱就職黨主席演說時強調,人才是用出來的,承諾會「用最大的心力栽培年輕人,以鋼鐵的意志打造年輕的舞台」。事實上,洪秀柱從去年參加總統初選起,幕僚團隊有不少幹部是年輕人,包括游顥、毛嘉慶、李昶志、馮怡超等核心幕僚,未來可望進濾水器水世界入黨中央各單位擔任要職。10504044FDF9B8E0F995DE9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