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女星橋本愛向來大膽,愛聽鬼故事也不怕看恐怖片,還因演出「貞子3D」獲封最萌鬼后。不過她最近主演恐怖片「殘穢:被詛咒的房間」,飾演住進鬼屋的女大學生,竟然遇上靈異怪事,讓她心理忍不住發毛地說,「鬼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就不有趣了。」拍攝「殘穢:被詛咒的房間」時,橋本愛經歷不少怪事,包括現場廁所不斷出現怪聲,但廁所內空無一人。另有一場橋本愛與竹內結子在咖啡廳的場景,事前已先清場,且戶外行人都是劇組安排的臨時演員,但窗外竟出現一個僵直的人影。導演中村義洋也透露,有一場計程車內的場景,毛片中出現一隻手的影子;影片剪輯時,有工作人員聽見空中傳來女人的說話聲,但從麥克風收音的位置來說應該根本不可能有別的聲音。

橋本愛(右)在「殘穢:被詛咒的房間」中與竹內結子(左)搭檔。圖/天馬行空提供

分享

C5ECA420F7FBF350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