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圖為日本波音767)。 圖/歐新社

分享 美國一名婦人上月30日突然聽見自家院子傳來一聲巨響,跑出去一看,竟發現一架波音767的緊急逃生梯不偏不倚的「掉」入她的院子。住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楔薾芙(Andrea Self)說:「我們就聽到一聲巨響,連房子都開始晃動,我因此出去看發生了什麼事…打開前門後,我看到一個長得像銀色防水布的東西正躺在那,但那個東西有一股硫磺味,所以我打給警察。」楔薾芙表示,那個從853公尺高空「空降」到她家院子的逃生梯正好掉到遮雨棚上,還因此傷了院子裡的一棵樹。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1日證實,那架屬於阿特拉斯(Atlas Air)航空公司的飛機在上月30日下午失去在機翼旁的逃生梯。當飛機遇到緊急情況時,該逃生梯能讓飛機上的人員迅速撤離。FAA發言人戈爾(Ian Gregor)說:「只有逃生梯受到影響,機門還是與飛機相連。」他補充道,這架飛機已「平安降落」,當時也僅有機組人員在機上。

1D6857C9364E7975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