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政府兒童藝術節歡迎親子在4月2日到10日,暢遊「伊索動物園」。 記者蔡昕穎/攝影

分享 「2016新竹市兒童藝術節-伊索動物園」2日至10日在竹市立田徑場盛大登場,將有巨大動物現身,與孩童一起同歡兒童節。新竹市政府和紙風車劇團攜手合作,打造近50隻巨大動物,以寓教於樂的故事搭配豐富活動,連結孩子的生活教育,推出精彩熱鬧的兒童節嘉年華會活動,市長林智堅邀全國大小朋友到新竹市,一起參加這場歡樂的兒童藝術節。林智堅說,今年兒童節推出的「伊索動物園」,透過「伊索寓言」故事演出,激發孩子們在生活中各種不一樣的想像,寓教於樂讓小朋友度過一個不一樣的兒童節。紙風車劇團長任建誠表示,「伊索動物園」園區內容包羅萬象,包含「巨大動物區」、「伊索動物劇場」、「互動遊戲關卡」三大主題區。其中「巨大動物區」參考「新竹市立動物園」的動物,製作出17米紅毛猩猩、12米馬來熊、10米赤腹松鼠、5米孟加拉虎、6米喜鵲,讓小朋友彷彿進入真實的動物世界,在小小腦袋孕育巨大的想像空間。竹市府教育處表示,活動期間,每天上午10時30分、下午2時、3時30分將演出經典寓言故事「龜兔賽跑」、「烏鴉喝水」與「放羊的小孩」等;園區各處還有寓言情境裝置,啟發小朋友思考力;另外也有「互動遊戲關卡」,從中訓練體力、智力、創意與美學。

1D6857C933D9F0BF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