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臉書身為目前全球最大的社群網站,許多用戶常在上面交換意見、分享心情。為了宣導防自殺觀念,臉書嘗試研發新的「防自殺按鍵」。

▲臉書將增加防自殺選項。(圖/取自Dazed)

如果看到有陌生用戶發表低潮甚至輕生的文章,想適當給予關懷時,可以嘗試臉書最新的防自殺工具。臉書將在「檢舉」選項上新增「標誌好友異狀」,點選後臉書將會派出諮詢團隊,與發文用戶取得聯繫。「受檢舉」用戶將收到團隊的訊息:「嗨 XXX (用戶名),有朋友覺得你最近可能遇到困難,委託我們關心一下你近期的動態。」團隊也會建議提供選項讓發文者向朋友求助,或是幫助聯繫合作的自殺預防生命線組織 Forefront與Now Matters Now ,提供更進一步的諮詢與輔導。

這項服務預計近期於美國上線開放測試。不過比起關心陌生人,如果是認識的人有這類狀況發生,不妨主動關切會更有效果。

濾水器水世界●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iPhone SE 五大電信資費懶人..

水塔濾水器手機容量瞬間變大?APP藏秘密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雲端碟洩裸照?百度:用戶公開的

台灣之星愛瘋SE月付1199元起免費

HTC Vive 全球首發開箱

4月1、2日限定!LINE飄櫻花了

月付359起!中華電推大4G新方案

即/LINE下起粉色愛心「櫻花雨」

台灣大哥大公布愛瘋SE資費

愚人節/HTC推A9雙面間諜限量版過濾器水世界

即/中華電公佈愛瘋SE資費

iPad Pro第二波上市國家公布

德誼開賣愛瘋SE,加購智慧表8折

1D6857C933D9F0BF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