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水世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面對工程會「提醒」,與郝龍斌一陣乾笑。(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1日舉行中常會,邀請工程會主委許俊逸報告「公共建設推動辦理情形」,書面報告中提到台北捷運環狀線檢討報告,「主辦機關應建立經費及期程管控機制」,讓黨主席兼新北市長朱立倫一陣乾笑,與一旁的副主席郝龍斌相視而笑。

書面報告指出,台北捷運系統環狀線計畫原訂2013年完工,已經展延至2018年,截至2015年2月完成進度僅78%,直指進度落後,主辦機關新北市政府應建立經費及期程管控機制與檢討,同時針對落後工程加強督導。許俊逸報告時改口,實際考察發現工程做得很好,是因為用地問題造成計劃無法順暢推展。

朱立倫裁示表示濾水器,社會關注的11項重大建設有8項完工,希望工程會列管加速完成,努力減少政府各層級間的延宕,或證照造成的拖延,希望各界共同努力。



特戰廣告有梗!衝入搶救人質竟是...

連勝文、姚文智傳再戰台北市長

小燈泡母遭酸前綠委臉書開嗆

浩鼎案呂:蔡還沒上任就受傷

「小燈泡大燈照」卡片是呂秀蓮寫的

法務部修法:性侵犯假釋期全程監控過濾器選擇

女兒翁郁琇加州海景公寓曝光!

陸學者:民進黨監督條例欺騙民意

補習不怕惡性倒閉!洪慈庸修法

陳鎮湘:清潔隊搶破頭,募兵沒人

這件事呂秀蓮:蔡英文也嚇一跳

呂:1992年太遠不聽在天堂的意見

3月六都首長滿意度柯文哲直落吊車尾

接教長?陳良基PO文:鐵肩擔教育

7B7AF474F1BBAE64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