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春夏推出草編豆豆鞋款,售價NT$19,000元。(圖/TOD'S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揮別先前的濕冷天氣,伴隨著春夏季節的到來,穿著打扮自然也得跟著改變,草編鞋履的隨性風逐漸受到矚目,以豆豆鞋聞名的TOD'S本季也推出草編系列,鞋面以可愛的波卡圓點設計相當討喜,鞋底則持續採用品牌經典豆豆鞋底維持一貫的舒適感。不過,這可不便宜夏天最夯的丹寧款更要價3萬2千元,堪稱最奢華草編鞋!

▲丹寧鞋面的鑽飾釘釦草編豆豆鞋,售價NT$31,900元。(圖/TOD'S提供)



▲金屬小圓片草編豆豆鞋,售價NT$24,000元。(圖/TOD'S提供)



鞋面採用過濾器選擇高明度的淡色系列皮革也非常符合夏天的隨性涼爽氛圍,如米白色、駝色與淡藍色等,看起來令人心情愉悅;鞋側則是仿效傳統草鞋編織方式製作,傳遞出極具休閒的慢生活感;在鞋身的設計上,有經典的素面設計、綴以金屬小圓片或是水鑽釘扣的造型,另外還有運用夏季最夯的丹寧布製作而成的款式,都是與草編元素一拍即合的時尚伙伴。

▲撞色系拼接草編休閒鞋,售價NT$18,000元。(圖/TOD'S提供)



▲夏天涼爽色系水藍草編休閒男鞋,售價NT$$16,300元。(圖/TOD'S提供)



多芬研究員誤加40%精華液竟道歉全戶過濾器

獨!多芬道歉記者會真相震撼網友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16歲雙胞胎女店員吸客天天上門濾水器

送浪漫給媽咪酷聖石推玫瑰蛋糕

產後想快速瘦身要做個行動派

從她那取出乳酸菌做「陰道啤酒」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剛開賣就沒了網怒轟小7:偷跑

少年花221天做漢堡吃完崩潰

超美!日本櫻花酒整朵飄在瓶中

店員曝4點超商秘密被網友推爆

9個去除腋毛正確方法

平價熱銷榜Top3人氣錶大公開!

7B7AF474F1BBAE64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