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公司槓上悠遊卡!悠遊卡公司25日對外表示,「7月嗶進高捷」經過談判後省下2400萬元,還可分22年支付,但高雄捷運公司忍了3天後回應,少給的錢是全戶過濾器因為悠遊卡只做半套,所以7月後不能在高捷車站加值,對於悠遊卡公司只講一半,感到遺憾。

高捷公司指出,因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25日的發言,讓人以為悠遊卡「7月嗶進高捷」所要分攤的建置費用真的從6900萬元減為4500萬元,但實際上,是談判時同意悠遊卡分2階段建置,第1階段是優先過濾器建置閘門多卡通。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至於原本規畫中要做的211台加值機,悠遊卡公司表示將在第2階段後再說。換言之,7月悠遊卡「嗶進高捷」沒問題,但表面上省下2400萬元,卻讓悠遊卡在7月後不能於高捷車站加值,至於什麼時候建置?就看悠遊卡本身態度。

悠遊卡公司主祕陳昭熹說,目前評估高捷7月1日開通多卡通系統後,持悠遊卡搭高捷的人數不會太多,除了4大超商、捷運站詢問處可加值外,悠遊聯名卡也能夠自動加值,足以服務悠遊卡持卡人,未來若需求增加,會考慮增設加值機。

對於悠遊卡公司聲稱建置費分22年支付,高捷公司也澄清沒這回事!高捷強調,7月做好就要給錢,所謂分期付款是悠遊卡自己內部作帳的問題,針對悠遊卡公司違反保密協定透露談判內容,沒講清楚造成外界誤解,感到遺憾。

高捷公司公共事務處長石耀誠指出,高雄捷運多卡通的建置是悠遊卡、一卡通、icash、Happy Cash等4家票證公司共同依發卡量分攤建置費用,悠遊卡公司片面發言已造成其他3家公司對高捷公司誤解,因此有必要對外說明。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水塔濾水器F0E71FF93CA7D303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