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瓏舌蘭公司外觀。(圖/翻攝自瓏舌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調查局新北市調處19日在泰山區查獲進口酒大場瓏舌蘭公司,涉嫌從西班牙、智利等地大量進口低價的桶裝原料酒後,再以「洗標籤」方式冒充法國高價進口紅酒出售,每瓶成本僅10元,卻要價200至700元不等,5年來不法獲利近上億元。該公司林姓負責人被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方依詐欺等罪諭令10萬元交保。

新北市調查處19日會同新北市財政局,搜索瓏舌蘭公司位於新北市泰山區及彰化縣的工廠,現場查扣3萬多瓶假紅酒和私印標籤,並約談瓏舌蘭公司林姓負責人等人。

調查局指出,瓏舌蘭公司自民國99年開始,進口大批低價桶裝原料酒後,分裝假冒成法國「明日之星、牧酒人」等高價紅酒,並私印原廠進口標籤貼上,欺騙消費者。經清查帳冊,檢調懷疑已有44萬餘瓶冒牌紅酒被民眾喝下肚。



路邊現紅色布包裝百元他撿了…

碩士成半套店天王貼文說明一切

過濾器水世界34貴婦赴美產涉詐保半數住豪宅

情侶國道吵架女脫上衣警擋記者

赴美生產1胎賺40萬領綠卡詐保費

離奇!關刀山迷路林男是上吊死亡

登山失蹤男上吊鞋帶綁樹呈跪姿

影/竹北驚傳龍捲風?台南舊聞…

即/比武變砍人朱雪璋遭聲押

煙囪效應跑的沒煙快!三重困6死

陸客亂入原民舞還脫衣?是台客!

柳柳教你生「美寶」涉教人詐保

水塔濾水器偵爆犬首出動桃機反恐安檢升級

涉預謀比武砍人朱雪璋謊言被破

5D1BF6DCB069C195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