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罐變成樹。(圖/翻攝自EstudiMo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死亡並不是結束,而是重生的開始。」西班牙設計公司EstudiMoline推出一款生物可分解骨灰罐,選擇樹木種子後,將骨灰放入裝有種子的可分解罐中,一起埋入地底,便會生長成大樹,以環保自然的方式與摯愛的親人或寵物再相會。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西班牙巴塞隆納設計公司EstudiMoline開發出生物可分解的骨灰罐,罐中內置一顆樹木種子,目前可選擇的種子有松樹、銀杏、楓樹、橡樹、梣木和山毛櫸。

▲可自由選擇樹木種子。(圖/翻攝自EstudiMoline)

骨灰罐的設計很簡單,骨灰放置罐中下半部,上半部則是混合泥土的樹木種子,將骨灰罐埋入土裡後,種子會在土裡生根,向上生長嫩芽,根部則隨時間變化,漸漸延伸並與骨灰結合,以骨灰提供樹木養分。最後只要提供適當的水分與充足陽光,骨灰罐就能帶著希望與祝福,生長成一棵高大的「生命樹」。

▼自然環保伴隨摯愛重生。(圖/翻攝自EstudiMoline)過濾器

過濾器水世界

簡單測驗!這個部位是祖先的禮物

日本開賣排骨便當網友看完傻眼

被嗆只是顧小孩嫩媽自拍秀反擊

少女遭槍殺腦死器捐前緊握母手

看到哭!虛擬實境是爸爸的愛!

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是大眼正妹!

異形入侵體內嘿咻救了她一命…

忍者正妹爆紅她的真實身分是?

棺材裝的不是媽兒吻遺體沒發現

獸醫幫小金魚做信用卡「牙套」!

小車垂直式停法警邊笑邊開單

爸爸的破錶竟賣得256萬天價

孫子不吃漢堡是誤會!爺爺說真相水塔過濾器

擠痘大師挑戰「百慕達三角」囊腫

5D1BF6DCB069C195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