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名將戴伊今天在WGC世界比洞賽奪下冠軍,也重登世界球王寶座。 美聯社

分享 澳洲名將戴伊(Jason Day)今天在WGC世界比洞賽一日兩戰皆捷,不僅奪下冠軍,還重登世界球王寶座,他說,「這真是令人難忘的一周。」賽後戴伊深情地親吻冠軍獎盃,這一冠對他而言得來不易,本次出征比洞賽前他因背部受傷,身邊的友人都勸他不要參賽;最後他仍決定出賽,儘管上周比賽時他因背傷痛苦難耐,仍堅持下去。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況下,戴伊卻奪下冠軍,他坦言,「我只是想贏,我知道自己打得不錯,也相信只要我堅持下去,就可以拿下冠軍。」每次開賽前戴伊都提前2、3個小時接受背部相關治療,每次治療1小時,他說,「忍著背傷比賽對我來說是很艱難的,但治療後令我感覺不錯,也加深奪冠信念。」最後戴伊如願獲得冠軍,並重回球王寶座,他說,「這感覺真是太棒了!能克服背傷奪冠,對我來說是很不容易的。」

4D5DAD2305ADADB2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