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府推動九九峰侏儸紀恐龍公園,當地發展深受地方期待,由於園區預定地鄰近九九峰集水區,為徹底了解當地排水問題,縣長林明溱昨(二十三)日特別前往平林里永安宮,與林務局南投林管處及當地里長、居民研商,並實際會勘發現有改善必要,當場允諾將由縣府委託專家進行整體排水規劃,維護當地居民身家財產安全。

九九峰侏儸紀恐龍公園開發案推動以來,有民眾擔心九九峰地形有土石流隱憂,因此林縣長特別召集相關單位進行此次研商及現勘,一方面聽取民眾意見,一方面水塔過濾器了解是否真有土石流潛勢問題。平林里長謝瑞棋及居民都表示,居住多年從未發生土石流,但是野溪整治及社區排水問題確實需要縣府協助。過濾器水世界

林縣長表示,經過實際會勘,發現平林里社區缺乏排水溝,野溪陡峭導致逢大雨水勢過大,水流無法排除而直接漫流至道路、農園甚至住家,縣府將編列約三百萬元經費,委託專家針對九九峰及平林里排水及野溪整治進行整體規劃,讓居民不必再擔心大雨,也讓九九峰侏儸紀恐龍公園可以順利推動。

林縣長並強調,九九峰侏儸紀恐龍公園雖以恐龍為名,但實則以生態教育結合觀光發展為目的,恐龍僅是一小部分,還將規劃生態藝術教育園區,包括蕨生館、蝴蝶復育區、露營區、藝文創作園區等,打造生態及藝術教育重鎮。未來更可結合鳥嘴潭人工湖、工藝研究園區,帶動地方觀光發展。

當天,縣議員簡景賢、簡峻庭、李洲忠、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副處長陳耀榮、平林里長謝瑞棋都到場,共同關心當地排水及野溪整治問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3BFAB9E3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