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情報局回信的吉恩顯得十分開心。(圖/翻攝自CBC的YouTube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名6歲男童吉恩從小就特別喜歡特務題材的故事,而當他發現現實世界中確實存在這樣一種職業時,就纏著媽媽艾琳幫忙找特務,還寫信給加拿大安全情報局表明要成立「兒童情報俱樂部」,日前甚至收到當局寄給他的特務徽章,成為「最年輕的特務」

根據加拿大《CBC》報導,6歲的吉恩(Jacob St. Jean)住在加拿大最西部的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而當小小年紀的他發現「特務」並非只存在於故事中時,就纏著媽媽艾琳(Erin)幫忙尋找現實世界的特務,甚至在去年11月寫信給加拿大安全情報局,希望能成立一個兒童情報俱樂部,不過,並未收到任何回應。

▲吉恩穿上「裝備」就像個稱職的小特務。

信件寄出4個月後,吉恩每天察看信箱但都失望而歸,就在打算放棄之際,終於在3月中旬收到來自安全情報局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分局局長的神祕包裹,裡頭還附有一封信和特務的必備品,包括印有情報局標誌的帽子、徽章,以及一個刻有「專屬編號」的特務「證明」。

此外,情報局還在信中提到,之所以會這麼晚回覆是因為用隱形藥水寫下的回信搞丟了,接著用暗號書寫時又想起吉恩尚未受訓,因此最終改採「普通英語」回覆。收到包裹的吉恩十分開心,但身為加拿大「最年輕的特務」,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不忘謹守「本份」,說什麼也不願透露他的「特務編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濾水器選擇





簡單測驗!這個部位是祖先的禮物

日本開賣排骨便當網友看完傻眼

被嗆只是顧小孩嫩媽自拍秀反擊

少女遭槍殺腦死器捐前緊握母手

看到哭!虛擬實境是爸爸的愛!

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是大眼正妹!

異形入侵體內嘿咻救了她一命…

忍者正妹爆紅她的真實身分是?過濾器

棺材裝的不是媽兒吻遺體沒發現

小車垂直式停法警邊笑邊開單

獸醫幫小金魚做信用卡「牙套」!

爸爸的破錶竟賣得256萬天價

孫子不吃漢堡是誤會!爺爺說真相

濾水器擠痘大師挑戰「百慕達三角」囊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2A1CB740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