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反對彰南產業園區。(圖/翻攝自反彰南工業區 ? 護百頃優良田臉書

公民突擊隊/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向台糖租地開發「彰南產業園區」,計畫引進輪胎產業,「反彰南工業區開發自救會」抗議縣長魏明谷選前曾承諾撤銷該產業園區,沒想到上任後卻態度不明。對此,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表示,那塊地真的不適合開發作為產業園區使用,「政治人物真的是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了嗎?」

反彰南產業園區自救會日前指出,魏明谷在競選期間曾簽署環保組織的聯合聲明,確保彰南地區絕不繼續發展工業,但上任後卻態度不明,甚至在施政報告書載明將持續推動;不過,魏明谷回應,彰南產業園區目前都維持現狀,至於是否撤銷是中央的權限,時間到了就會撤銷,地方沒有決定權。

▲魏明谷執意推動彰南開發案,徐世榮質疑,「政治人物真的是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了嗎?」(圖/翻攝自徐世榮臉書

對此,徐世榮表示,身為溪洲鄉都市計畫委員會的委員,要公開呼籲「那塊地真的不適合開發作為產業園區使用」,沒想到魏明谷選上縣長,卻依舊要開發那塊土地,真是讓人料想不到,也百思不解,「政治人物真的是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了嗎?難道都不用講求誠信?選前的理想與堅持難道都只是用來包裝而已?倘若真是如此,這不就是騙了嗎?」

▼自救會反對彰南產業園區。(圖/翻攝自林淑芬臉書



懷念的滋味!台灣山竹收成年增

百萬網友瘋傳,蛤ㄍㄜˊ蜊ㄌㄧˊ湯唸對..

蘭嶼大龍王鯛被當生魚片吃下肚

退役上校打臉謝金河:少將才10萬

四方報/公館泰國小館老饕至愛全戶濾水器

台限定絕美「姬長尾水青蛾」曝光

新竹寡婦樓遭拆兇手抓到了

開學了我的心仍遺落在崙背國小

庇護所:台灣外勞政策欠缺同理心

不賣書的書店!石店子讓關西活了

籌辦南迴醫院徐超斌:夢想遙遠過濾器

一棵油桐樹10年就「染白」山頭

成功了!八里掩埋場復育台灣百合

濾水器選擇蘭嶼96%違建核廢料貯存場合法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2DE09419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