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GQ

品牌聯名戰場打得熱鬧,運動大牌PUMA當然不缺席,旗下經典鞋款Trinomic XT2,經過一系列跨界聯名,人氣水漲船高,搖身一變成為鞋迷心中的必備款。這回PUMA又有聯名鞋款囉,而且台灣買得到!請來巴西里約熱內盧首席球鞋店HOMEGROWN共同重新打造Trinomic XT2,為經典鞋款注入HOMEGROWN的潮流觀點,讓Trinomic XT2披上軍事迷彩圖騰,把Trinomic XT2變得好有個性,聯名鞋款話題再添一樁!

PUMA X HOMEGROWN Trinomic XT2沿用六角型結構的「TRINOMIC蜂巢式避震科技」,再以Trinomic進階面料製作鞋身,舒適度不在話下,一掃雙過濾器選擇腳長時間行走的不適,並緩衝雙腳所承受的壓力。此外,鞋款外觀也充滿巧思,鞋身以灰色麂皮打造,再加入迷彩圖騰,呈現軍事風格,而細節設計也大有看頭!

縫上螢光紅透明面料來點綴鞋身兩側,鞋舌與鞋跟更印有HOMEGROWN標誌,讓Trinomic XT2渾身充滿潮流氣勢,想入手嗎?PUMA X HOMEGROWN Trinomic XT2售價為台幣$4580元,只在JUICE Taipei 獨家限量販售,男士們不要錯過囉!

延伸閱讀

>>看更多Trinomic XT2經典鞋款濾水器選擇

>>adidas Originals推出Made in Germany系列ZX500與Stan Smith鞋款



獨!多芬道歉記者會真相震撼網友

多芬研究員誤加40%精華液竟道歉水塔過濾器

崩壞的小雞在怒吼讓網友都想吃

回味童年!超商推霜淇淋新口味

【育兒生活】妯娌姑嫂的新仇舊恨!

「全球最帥醫生」 邀妳約會

HTC倒數10刻FB活動留言抽大獎

星巴克取消儲值紅利挨批變相漲價

搶攻兒童節商機超商推獨家糖果

25歲正妹貨車司機送貨被關心

胸貼還是水餃墊?引發網友討論

日本星巴克賣酒下班小酌配小吃

形動海洋深層水含豐富礦物質

好市多北投店今年12/5正式開幕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32FFB8412A65F0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