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新人田亞霍首張EP「我是田亞霍」1月18日發行後,出貨破萬張,迷倒一堆小歌迷,今是他首次與「霍寶」們粉絲會,人氣完全不輸來台韓星,400張門票秒殺,門票收入約8萬元捐「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做公益。 但田亞霍竟自爆升格當「阿公」,原來他的「噗噗和恰恰」刺蝟夫妻最近生了3個小仔,讓他輩分升一級。其實他真正的外公,72歲了,開臉書只為加入外孫的粉絲團,今也到現場。 至於之前提到的「知心好友」,則疑似混跡人群中,他只說:「好朋友都有來。」

田亞霍的刺蝟小寶貝。圖/豐華提供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E2BBC32E1FDE0AB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