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濾水器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不怕醜比頭來勢洶洶,7-ELEVEn推出LINE第3波集點活動,主打LEVIS聯名限量包款,活動期間消費滿77元,送LINE點數1點、每35元再送1點,集滿6點加249元即可兌換,共有黑、白2色,包款內加贈LEVIS的500元滿額消費抵用券,預計將吸引消費者選購。

▲7-ELEVEn推出第3波LINE集點活動,集滿6點就可用249元加購LEVIS聯名限量包款。(圖/業者提供)

7-ELEVEn從即日起到3月31日間,舉辦LINE全店集點第3波活動,推出LEVIS聯名限量包款,以1873年起源款設計,厚棉布材質大容量,內有2個內袋方便收納。

7-ELEVEn表示,若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77元,就送水塔過濾器LINE點數1點,每滿35元再送1點,集滿6點就可用249元加購LEVIS聯名限量包款,內加贈LEVIS滿額消費抵用券,讓民眾可輕鬆入手時尚潮袋。

過濾器

25歲正妹貨車司機送貨被關心

多芬研究員誤加40%精華液竟道歉

貝克漢時尚威士忌潮味登台

店員曝4點超商秘密被網友推爆

「千金名模」王楚柔與閨蜜撞禮物

全家限定新品花生拿鐵超濃郁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平價熱銷榜Top3人氣錶大公開!

達人教你挑選超值入門款機械錶

產後想快速瘦身要做個行動派

梅雨季抗潮挑除濕機3大要點

楊雅筑完美瘦身!經紀人驚呼

2016流行髮型「富家女頭」

7招讓頭髮自然捲的方法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