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0322世界水資源日前夕,台南環保團體今天在玉峰堰旁宣誓守護曾文溪,保護乾淨水源。台南5個環保團體今天到玉峰堰旁手牽手,表達守護曾文溪的決心。環團表示,曾文溪是台南少見乾淨河川,但臨近區域有許多開發案,讓玉峰堰面臨解編的壓力。環團指出,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去年10月決議,水利署應規劃玉峰堰引水專管到南科,民生用水改為工業用水,此舉目的是要解編玉峰堰自來水水質水量保護區。環團表示,「解編」只是讓垃圾掩埋場、養豬場及農藥廠等各種污染性產業進入,讓財團、政客勾結炒地皮,毒害子孫;若玉峰堰解編,曾文溪也就宣告淪亡。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