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Vogue

看過那麼多像是奧斯卡、金球獎頒獎典禮或是很多慈善晚宴濾水器選擇的禮服直擊盛況,我們總希望在派對來臨時能汲取優點派上用場!

有些女星的穿衣哲學讓人倒退三步啼笑皆非,而有些女星總能保持一貫的優雅大方,現在,我們歸納這些常常讓人疏忽的致勝關鍵小tips,讓妳在未來的派對場合時,能像香奈兒女士Coco Chanel說過的:「出門前照一下鏡子,拿掉身上一件首飾。Before you leave the house, look in the mirror and remove one accessory.」,不然好不容易在派對出現的小豔遇,可能就因為妳弄巧成拙而含淚say bye bye囉!



In:在白天穿上粉嫩春天感的洋裝吧!


像是今年葛萊美獎蕾哈娜就穿上粉色蛋糕裙裝,雖然褒貶不一,但至少在充斥深色禮服的紅毯上,瞬間脫穎而出,整個人看起來氣色也相對明亮。而另一場將春意盎然的洋裝發揮到極致的盛典就是今年的奧斯卡,像是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那套仙氣十足的淡粉紅禮服、艾瑪史東Emma Stone的蘋果綠露背禮服或是準媽咪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裸色花朵長裙,都讓皮膚看起來透白水嫩。



In:情侶們,相互搭配高調放閃吧!


平常就愛穿情侶裝的情人們,乾脆就直接在人潮眾多的派對場合放閃吧!但在這裡我們不是指要穿上一模一樣的情侶裝,而是要有相互映襯搭配的服飾細節!像是永遠的最佳著裝夫妻代表貝克漢David Beckham 和貝嫂Victoria Beckham;或是今年金球獎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與老公詹姆斯萊頓James Righton、《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與老婆貝哈蒂普林思盧Behati Prinsloo、好萊塢帥大叔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與律師老婆艾默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全都展現了為對方加分增色的效果,更顯金童玉女之感。



In:少即是多


「少即是多」的穿衣哲學絕對非「永不穿錯星人族」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莫屬,看看今年她在奧斯卡穿上的大氣優雅的黑色長禮服,配上綠松石項鍊,證明薑是老的辣的影后風範;而另一位代表艾美亞當斯Amy Adams,歷年出席頒獎典禮,永遠都是穿上高質感的單色禮服,絕對不超過兩種顏色以上,靠的僅是禮服剪裁和廓型,配上她那一頭側邊長捲髮,簡直高雅又雍容!完全是派對穿搭的絕佳範本。



Out:穿小禮服配上襪子大NG!


雖然說有的時候要在派對上脫穎而出,冒一點險是必須的,搭配的好的話,讓你立馬成為眾人焦點,但是搭配錯的話,可是會成為時尚災難落入茶餘飯後的笑柄。例如,當你穿上一件時髦又俏麗的洋裝,下半身如果硬生生的加上襪子的話,那麼你可能就走錯場合囉!記住,不管怎樣絕對不能加上中短襪!



Out:別在晚上穿涼鞋


當你穿上一件亮麗十足的長洋裝或是長禮服,適合搭配早上才會出現的涼鞋嗎?如果你覺得還不夠可怕的話,那麼就想像你正看到一位穿著華服卻搭配涼鞋的女星出現在電視上的頒獎典禮,想必你當下絕對倒抽一口氣吧!



Out:勿過度搭配!


有時候,我們會求好心切的過度將時尚單品往身上加,這個例子就能從今年奧斯卡搞怪女神卡卡Lady Gaga手上的那副紅手套就可以得到教訓,而網友惡搞的程度相信就是大NG的最好的證明;又或者娜姐瑪丹娜Madonna在今年葛萊美獎的那套猶如像在致敬《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的SM裝扮,身上太多重點讓人眼花撩亂,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參加coldsplay主題派對呢!所以說,恰如其分的拿捏造型重點才是關鍵。



Out:選擇透紗薄裙要謹慎!


還記得前一陣子,超級流行外面套上透紗薄裙,裡頭穿上ㄧ件安全褲還是短褲之類的東西,看到這樣的穿搭不知道你們做何感想?大多數的男生都不喜歡女生這樣的穿著!甚至會讓人有驚嚇或是覺得不正經之感。難道你想要嚇跑派對偶然來的小豔遇嗎?我們建議與其穿這樣,不如選擇一件深色但若隱若現的紗裙,在保有質感之外,還能展露一下佈下的性感小心機。



Out:擦上深色口紅時切記別穿白裙裝


還記得性感辣媽史考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曾說,當派對季來時「擦上大膽的唇色就對了」!不過這是有先決條件的,如果出席90年代主題派對,野莓紅的大膽唇色就是好的look!但若你擦深色口紅卻搭配白色洋裝,是不是會讓人有觸霉頭或是不詳之感?因此,當想擦上深色口紅時,最好將你的final look先設定好(可能是輕盈漂亮的裝扮),此時,深色口紅就可製造反差感囉!最後也別忘記不要讓指甲「裸體」,擦上和唇色相襯的顏色吧。

延伸閱讀

紅毯妝容有三寶:紅唇、粗眉、蘋果肌

看女神們如何駕馭紅毯禮服!盤點2015奧斯卡3大經典不敗造型

讓人瞬間長高的神奇增高術!8個小秘訣讓你看起來高人一等全戶濾水器

三階段遮痘妙方

名人彩妝師現身說法 肌膚乾燥又脫皮時如何完成無瑕妝容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過濾器水世界轉載。



25歲正妹貨車司機送貨被關心

多芬研究員誤加40%精華液竟道歉

貝克漢時尚威士忌潮味登台

店員曝4點超商秘密被網友推爆

「千金名模」王楚柔與閨蜜撞禮物

全家限定新品花生拿鐵超濃郁

平價熱銷榜Top3人氣錶大公開!

達人教你挑選超值入門款機械錶

梅雨季抗潮挑除濕機3大要點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楊雅筑完美瘦身!經紀人驚呼

7招讓頭髮自然捲的方法

產後想快速瘦身要做個行動派

Apink成員醜小鴨變天鵝?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