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大學視覺藝術系舉辦畢業成果展,學生以「自剖」為題,利用多元媒材呈現自我,有人透過陶土記錄1個月的生活,另有學生利用鐵條創作,鼓勵突破現有框架,系主任張繼文直言,學生作品展現台灣多元文化脈動,「這是近年來最強的一屆」。

甫於去年底獲得新光青年設計大賽裝置水塔過濾器藝術組季軍的卓俊佑,嘗試以鐵條作為主要媒材,透過扭曲呈現海浪般的視覺感受,他說,浪抽離了力道,剩下靜如止水,期望以鐵的堅強及水的力道,隱喻並鼓勵自己勇於挑戰,突破自己心中原有的框架。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擅長陶土的吳紹玄,以捏陶記錄1個月的生活,他說,很多人利用臉書打卡或拍攝照片,來為自己留下紀錄,於是突發奇想,決定趁著畢展,藉由30隻人像陶土來呈現日常點滴。

從塑燒、上釉,再經過釉燒,共歷經3個多月,才完成30隻以自我形象塑造的人像公仔,有吃麥當勞的、攝影的,還有整天在家糜爛滑手機的,在在表現自己的大學生活,吳紹玄笑說,作品剛完成竟有人說像知名卡通人物小小兵,原本很生氣,但看著看著也就歡喜接受。

畢展正在屏大林森校區六愛樓展出,張繼文說學生作品精彩,已經成就校園內最美麗的風景。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過濾器選擇 });

}

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BFD3B392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