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擷自youtube

分享 大陸歌唱節目「中國好歌曲」參賽者曾昭瑋日前在節目中演唱創作歌曲「幸虧沒生在古代」,融合「甄嬛傳」劇情,笑翻全場。綜合新浪網等陸媒報導,這期的「中國好歌曲」進入「命題考核」階段,參賽者必須對指定的影視作品製作歌曲。而曾昭瑋的指定命題則是電視劇「甄嬛傳」。曾昭瑋坦言,拿到這次創作命題非常緊張,創作時間也非常有限,但還好自己是「甄嬛傳」的死忠粉絲,很多劇情都記憶猶新,投入創作時甚至「夢到了甄嬛」。最後用戲謔、輕鬆搞怪的形勢詮釋了這首「幸虧沒生在古代」。這首歌的歌詞融入大量「甄嬛傳」劇情,歌詞中甚至「幻想穿越」提到,「如果我到了那裡,我究竟又會是誰?安陵容、甄嬛或華妃!華妃!」擔任評審的大陸歌手劉歡讚賞,這首歌非常非常俏皮,曾昭瑋把一個演了七十多集的戲,非常四兩撥千斤的戲謔了一下。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9BEEA104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