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基會向頂新、強冠、正義、北海等4家油品上游業者提出團體訴訟。(圖/東森新聞提供)水塔濾水器>濾水器水世界

記者魏過濾器選擇妤庭/台北報導

去(2014)年底爆發的餿水油事件,不僅讓消費者憤而抵制黑心廠商,更紛紛加入團體訴訟,期望能藉此給業者教訓。消基會表示,從去年底受理消費者參與黑心油團體訴訟申請,截至上週四(3/12)為止,已受理案件為761件,預計將在4月中旬體民眾打團體訴訟,向頂新、強冠、正義、北海等4家上游業者求償可能超過3千萬元。

消基會指出,從去年12月起受理民眾申請團體訴訟案件,已收到761件申請,其中須通知消費者待補正資料案件量約316件,占受理總數的41%,目前已請民眾補齊購買單據、個人身分證字號、家庭戶口資料或是聯絡電話等資料。至於申請狀況,向強冠提出訴訟的有230件、正義250件、頂新250件、北海20件。

▲餿水油事件爆發後,讓不少民眾憤而發起抵制運動,甚至進而提出團體訴訟,希望給業者一個教訓。(圖/東森新聞提供)

消基會表示,此次預計在4月中向法院提起訴訟,依新修訂的食管法規定,以消費者提出單據上金額加3倍懲罰性賠償金,並再幫消費者爭取每人3萬元精神損害賠償金,加計後分別向強冠、正義求償1,200萬元、頂新800萬元、北海70萬元,總金額可能超過3千萬元。



店員曝4點超商秘密被網友推爆

多芬研究員誤加40%精華液竟道歉

「業務之神」喬吉拉德3/21來台

4招讓孩子不再忘東忘西!

自己煮咖啡3年竟可省8萬元!

祇園辻利繽紛「花衣」迎春色

大陸最強B2C電商京東來台招商

美國要推「綠到底」大麥克?

藏心機電眼女神萌亮的三彩魔法

貝克漢時尚威士忌潮味登台

吃紅豆保育老鷹量販推首支商品

拒抗生素上餐桌速食業:難避免

台灣成分禁含鎘安耐曬安啦!

超商開賣黑白切集點就能換滷蛋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F385D629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