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圍棋協會今天宣布,Google人工智慧程式AlphaGo獲得最高段的大師級頭銜。 圖取自YouTube

分享 南韓圍棋協會今天宣布,Google人工智慧程式AlphaGo獲得最高段的大師級頭銜,這只頒給圍棋界擁有近乎「神級」能力的棋手。圍棋協會在AlphaGo與南韓棋王李世石(LeeSe-Dol)的最終對戰前宣布這項消息。雙方對弈5戰,目前電腦以3-1取得絕對優勢。AlphaGo獲頒榮譽職業「9段」級數,與擁有18個國際比賽冠軍頭銜的李世石同級,普遍公認後者為現代最偉大的棋士之一。協會發言人告訴法新社:「目前為止從沒有人或機器獲頒榮譽職業段數證書,即使許多人曾獲得榮譽業餘證書。」編號001的這張證書上寫道,AlphaGo以「竭誠努力」精通圍棋的道家基礎,並達到「近乎出神入化」的水準獲肯定。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46E145AB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