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定蔡英文政府閣揆人選林全表示,內閣不只是財經內閣,挑戰是全方位的挑戰,但是財經是國人非常期待的主要項目,未來在財經內閣的人選中,也會盡量考慮目前產業發展與整個台灣經濟環境的需要來找人,這也代表未來財經內閣閣員,對目前產業發展所面對的問題與困境有所了解,特別是要了解企業想法。林全說,他有些人選與想法,但不見得沒個人都願意入閣,所以進一步徵詢後才會對外說明。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早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未來上任後,將由林全組閣。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