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科累累的英國頭號毒品通緝犯邁德莫(David McDermott),為逃避追緝潛逃至西非國家迦納,3年來他搖身一變成為迦納中央銀行總裁的乘龍快婿,晉身上流階級過著國王般的奢華人生。直到日前被捕,邁德莫是通緝要犯的身分才被戳破。

據英國《鏡報》報導,42歲的邁德莫為英國「國家打擊犯罪調查局」(NCA)追緝多年的毒品要犯,上星期國際刑警與迦納警方展開逮捕行動,邁德莫在位於首都阿克拉豪宅區的自家別墅中束手就擒。



全戶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英國警方懷疑邁德莫為利物浦某個販毒團的成員,2013年5月,該集團涉嫌以進口阿根廷牛肉為幌子,在貨櫃中走私重達400公斤、價值達7100萬英鎊(約台幣33.9億)的古柯鹼入英國,邁德莫涉有重嫌遭當局追緝,因此逃往迦納。《鏡報》報導,英國駐迦納大使館、迦納國家調查局和警方,在接到通報後長期祕密跟監,終於鎖定邁德莫的行蹤。

《鏡報》引述匿名消息人士談話稱,邁德莫「成功融入迦納上流社會」,甚至娶了央行總裁姆瓦帕博士(Henry Kofi Wampah)的女兒拉夢娜,兩人還生了孩子。消息來源說,「他過得很愜意,住豪宅,入豪門,猶如非洲土皇帝」。雖然邁德莫盡量保持低調,但在他真實身分曝光後,「麻煩的是,瓦姆帕家族對他的背景到底知道多少。」

邁德莫目前在水塔過濾器押,迦納已著手進行引渡程序。不過邁德莫告訴消息來源,他已聘請律師團,要盡全力阻止自己被引渡回英國受審。消息來源說,「他有錢、人脈和門道,足以奮力一搏。」

★遠離毒品、吸毒害人害己《中時電子報》關心您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濾水器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3510EB99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