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選擇

濾水器

▲宮廟遶境,男子遭失控貨車撞死。(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遶境卻釀悲劇,14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八里區的地方宮廟正在舉行遶境活動。遶境隊伍後方的一輛改裝車疑似煞車失靈,突然失控,由於事發地點是下坡路段,車子一路往下衝,駕駛不斷大喊要大家躲開,但仍有一名陳姓男子閃避不及,被直接撞擊。隨然附近人員立即救人,但陳姓男子被救出時,已失去生命跡象

事發當時,遶境隊伍來到八里的巷道內,神將們和隨隊人員不斷湧入,現場熱鬧滾滾。正當大家都投入在迎神的氣氛中,一台小貨卡突然暴衝過來,駕駛不斷大喊,要大家趕快離開,死者陳姓男子雖然有聽到,也有往旁邊躲開,但還是被直接撞上,壓在車底。

一旁的隨行隊員看到後,立刻一擁而上,企圖將小貨卡搬開救出陳姓男子,但經過半個多小時,陳姓男子因為臟器外露,傷勢嚴重,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隊友們只能默默站在旁邊,等待救護人員到場。

新北市蘆洲分局交通分隊長洪銘聰指出,從另一個角度看來,小貨卡突然從隊伍後方衝了過來,且事發地點正好是下坡,車子完全煞不住,才導致這場悲劇。另外,熱鬧滾滾的遶境慶祝活動,在事發後雖然照常進行,但已經讓所有參與的民眾感到難過,警方也只能加派員警到場協助,避免再有意外發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軍官劈女星人妻雇黑道逼妻離婚

即/台65遊覽車撞護欄12人送醫

睡友妻還嗆是真愛!男被圍毆命危

警「隨機」查酒駕法院竟判撤罰

酒駕雙載拒攔查勇警硬勾下車

OL遭同事性侵「啊不要」成關鍵

21吋腰地表最強妹!破獲跨國賣淫

宜蘭男車內燒炭引大火慘成焦屍

擎天崗7頭牛遭竊?起霧寒夜就失蹤

國3生練弓反彈射嬤右眼血狂流

過濾器大叔野戰女兒密友下體的痣露餡

即/22歲男籃球場遭砍不識兇手

影/駕駛罵北爛下一秒自己GG…

2警看同事當街挨揍分局長記過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0AB91C59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