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選擇

▲歐洲雕鴞檔案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過濾器水世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1年造成荷蘭北部1個城市居民人心惶惶的「恐怖貓頭鷹」終於「落網」,牠總是無聲無息地俯衝而下對民眾發動攻擊,據信攻擊次數多達50次,導致許多人受傷。

法新社報導,這隻歐洲雕鴞(eagle owl)是荷蘭北部城鎮皮爾默倫德(Purmerend)居民的夢魘,有「恐怖貓頭鷹」之稱,該市13日傍晚(當地時間)發表聲明指出,「這隻貓頭鷹今天被捉到,牠的狀況良好,目前暫時待在臨時處所,水塔濾水器一旦發現有適當的永久住所後再遷移。」

這隻貓頭鷹從去年開示對民眾展開一連串攻擊,該市甚至建議夜間出門要帶雨傘對抗「空襲」;2月24日晚間,2名慢跑民眾在路上遭到牠的利爪攻擊,其中1人傷勢較重,頭部縫了6針。

歐洲雕鴞是世界上所有貓頭鷹中體型最大的一種,當牠展翅時,雙翼的寬度可達180公分,體重最高可達3公斤。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軍人媽媽回家了!大黃金又哭又笑

給我暖氣~!柴柴伸手想取暖

大妹妹15歲爺爺貓當她自己小孩

《狗狗猩猩大冒險》詹姆斯過世

龍捲風後狗坐割草機休息超可愛

後宮體重公開!阿瑪:朕不減肥了

紅毛猩猩手語比:妳的食物摧毀我家

柴柴看到車屁股要碰壁就狂揮彩球

好心鄰居提醒網友掀引擎蓋救貓

灰色捲毛貓任何時候都怒怒上身!

詹姆斯離世日本節目片尾回顧

印尼毀林紅毛猩猩燒傷痛苦倒地

英國酒吧有貓常客店家預留座位

時薪330元徵遛龜數百人搶應徵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8BD634F1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