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濾水器▲教宗方濟各將於復活節前夕,前往羅馬監獄為男女受刑人洗腳。(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任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上任以來打破天主教傳統思濾水器選擇維,對許多議題都展現出開放的態度與智慧,而今年復活節前夕,他也將效法耶穌在世上為門徒洗腳的謙卑精神,前往羅馬監獄為男女受刑人洗腳。

梵諦岡於當地時間11日對外表示,今年復活節前夕,教宗將前往監獄為男女受刑人洗腳。事實上,教宗早在2013年就曾幫12名女性與穆斯林受刑人洗腳,在當時曾惹惱保守派的天主教徒,認為耶穌的門徒都是男性,幫女性與穆斯林不合乎傳統。

事實上,不僅僅是「洗腳」這件事,方濟各上任後便顛覆教宗給人遙不可及的印象,不僅行為舉止親民,也相當直言。他曾就同性戀議題表示,「如果有人是同性戀,但他信仰上帝且心地善良,那我怎麼能夠論斷他呢?」也曾就法國「查理週刊」恐怖攻擊發表看法,宣稱「當人們貫徹言論自由這個基本人權的時候,也應該要有限制,絕對不可以侮辱他人的信仰。」

日前,教宗也針對2014年伊拉克駐梵蒂岡大使薩德(Habeeb Al Sadr)指出,「伊斯蘭國」激進份子很有可能對教宗下手一事發表看法,「我告訴上帝,請記得照顧我,如果上帝認為這是我離開人世的時候,那我只求對方不要折磨我。」並坦言自己並不怕死,只是怕痛,態度相當大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過濾器



長1.2公尺「酷斯拉巨鼠」比狗大

男管道內午睡工人誤灌水泥活埋

人類最後尊嚴!柯潔暗示戰阿法狗

北韓旅館的電梯有這樣的秘密...

【影】樹獺過馬路駕駛人剉咧等

中學生情侶在老師桌上做愛全被錄

北韓鮭魚級潛艇失聯恐沉沒

李世乭:這是個人退敗,非全人類

棋王柯潔:誰都懂為啥谷歌不找我

可怕核災區變「野豬家族」的家園

韓專家:人機對弈本身就不公平

【影】18名外星人仍在51區工作!

世界最長壽!他112歲曾待集中營

支持桑德斯!希拉蕊被要求撤合照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62221ECE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