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昨天舉行臨時董事會,現任董事長張國煒遭撤換,由林寶水接任,長榮集團的兄弟鬩牆的戲碼,長榮航空的招牌不知道會否像映照在類似哈哈鏡的圖像一樣扭曲變形。記者鄭超文/攝影

分享 長榮家族爭產風爆昨有驚人結局,大房出手拔除二房獨子張國煒長榮航空董事長職務,且取消張今返國的飛行任務。長榮集團發言人柯金成表示,雖然因安全考量取消張國煒執飛任務,但他仍有長榮機師資格,待他返國後,將和他聯繫了解其意願,並與相關單位與進一步評估未來是否要持續「停飛」。柯金成說,張國煒雖已不是長榮航空董事長,但仍有長榮航空機師資格,昨晚因評估安全考量,認為張國煒不宜駕駛今下午5時40分的BR226班機返台,目前不確定張國煒是否有個人行程因此調整搭機時間。至於未來張國煒是否仍可繼續執行飛行任務,柯金成則強調,主要還是要看張國煒意願,待他返台後,將與他聯繫,並進行整體評估未來是否仍繼續停飛。 不過,張國煒昨也表態,他被拔掉董事長職務後,更不可能回去當機師,短期內將先休息一陣子,以後不會再做航空業。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62221ECE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