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鉑Villeret系列全新萬年曆錶款搭載全新機芯,擁有8日儲存動能。(圖/翻攝自Blancpain官網)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以複雜功能錶聞名的寶鉑(Blancpain)推出再進化的 Villeret 系列全新萬年曆錶款,此錶款搭載了品牌研發的全新濾水器選擇自動上鍊機芯 5939A ,並大幅延長動力儲存時間達 8 日;以往萬年曆錶需避免在某些時段調校時間以防機芯受損,而寶鉑的這支萬年曆錶卻不用擔憂,因為新增的保護裝置讓配戴者在一天中任何時刻都可以放心調整日期、月份、月相顯示等功能。

此萬年曆錶的錶徑為 42mm ,白色大明火琺瑯錶盤上有著日期、月份顯示、大月相視窗等設計,並搭配別緻的藍鋼指針。在品牌專利的錶耳下方,設有隱藏式調校裝置,只要以手輕壓,即可簡單調整日期、月相顯示,相當便利。

在優異的顯時功能之外,腕錶的外觀上則以 18K 紅金搭配巧克力棕色鱷魚皮錶帶或米蘭帶,十足高貴優雅。寶鉑 Villeret 系列全新萬年曆錶款售價為 NT$1,874,000 元。

▲寶鉑Villeret系列全新萬年曆錶款,售價NT$1,874,000元。(圖/翻攝自Blancpain官網)



情侶高調放閃:Beetalk有真愛

超商開設閱覽室店員工作又變多全戶過濾器

55歲歐巴桑3招打造魔鬼腹肌

賣場回應:可疑提款機被救了

C/P值最高399元4G飆網吃到飽

必勝客個人餐7種比薩餐99元起

技能+1網期待店員可代簽聯絡簿

Mobileye憑什麼向谷歌嗆聲?

超商賣現炸炸物強調酥脆口感

產後想快速瘦身要做個行動派

連鎖加盟展登場0元加盟攬客

Calvin Klein巴賽爾腕錶全..

電動車大戰!但看台Gogoro的對手

楊雅筑完美瘦身!經紀人驚呼

水塔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438AB006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