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特(4018)今日宣布旗下新劑型新藥「痛寶®」完成解盲,有效改善患者手術後疼痛,即將向衛福部食藥署申請藥證,懷特將再添一張新藥藥證。懷特早盤公布喜訊後,股價直奔漲停,以32.75元作收。懷特生技新藥總經理鄭建新博士表示,放眼國內多家生技新藥公司中,懷特是極少數已開發出新藥、成功上市的公司,目前用於治療癌因性疲憊症的「懷特血寶®注射劑」,已推廣至國內多家醫學中心。另一研發中的新藥「痛寶®」,用於手術後止痛,已完成樞紐性臨床實驗,經解盲發現,對於患者術後疼痛的改善具有正面的效益。即將送衛福部食藥署進行新藥查驗登記,爭取新藥藥證,寫下懷特新的里程碑。鄭建新說,「痛寶®」是將已上市、僅有注射劑的止痛藥,開發為方便使用的口服劑型,具有低成癮性、低身體依賴性等優點,亦已由管制藥品改為非管制用藥。董事長李成家表示,懷特備妥充裕的資金,研發的腳步不停歇,也期盼政府早日落實獎勵生技新藥政策,責成健保署以及公家醫院,優先採用我國研發成功的創新新藥。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36E903CF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