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已經是國人感受「慢活」與「慢遊」的首選之地,近年來在臺東縣政府積極推動慢食的產業整合、以及慢城理念的推廣下,許多鄉鎮已經開始挽袖準備,要朝向國際慢城認證城市(Cittaslow)的目標前全戶濾水器水塔過濾器進。(見圖)

「慢城」一詞發源於義大利,從「慢食」出發進而全面性成為「慢城」的行動,1999年至今,全世界已經有30個國家,誕生將近200個慢城城市,是近年成長快速的國際城市網絡。加入國際慢城城市網絡,並鼓勵有意願朝向慢城認證的鄉鎮著手申請,是台東再一次與國際接軌的良好機會。

水塔濾水器3月2日至5日黃健庭縣長親自帶隊前往鄰近的韓國參訪,除了拜訪韓國慢城最關鍵、最重要的推手︱韓國慢城本部理事長、漢陽大學的榮譽教授孫大鉉,也參訪京畿道的慢城︱南楊州市鳥安面。韓國從2006年開始推動慢城,是亞洲過濾器地區最積極推動的國家,10年期間已經累積了12個獲認證的慢城城市,多為深具地方特色的農漁村、或傳統文化地區,韓國官方也將「慢城」明定為國家旅遊特色主題,並定期舉辦慢食節慶,成功引動了豐富的國際交流參訪與觀光旅遊人潮。

韓國從民間啟動,隨後政府部門大力支持和肯定下,成功的網絡化過程、以及因應國際觀光的各項準備工作,非常值得臺東借鏡學習。

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