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宋智孝最近在大陸真人秀節目《我們相愛吧》和陳柏霖談情說愛,兩人在3月號《美麗佳全戶濾水器人》雜誌分享合作趣事,笑言合作前曾互開「男女朋友條件」;宋智孝希望男生要個性好,有義氣,「知道是陳柏霖的時候很開心,很久沒有見到這麼帥的人了。」陳柏霖則說,他開出的條件是善良、開朗、愛笑,別讓他覺得無聊,「後來他們找了宋智孝,現在想想真的很適合。」

宋智孝在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常賣力玩競賽遊戲,像女漢子,「他們會說我是『不良智孝』,也沒有那麼誇張,雖然這是我一部分的個性,不過平常沒那麼明顯。」她表示,自己其實還滿怕生、害羞,個性也比較內向文靜,跟節目裡給人的感覺差滿多。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宋智孝自認是主見型女友,不是任何事都會奉承或配合的女生;她嚮往找「朋友型戀人」,與陳柏霖對戀愛的想像也相近,陳柏霖說:「我時常覺得演戲比較精彩,私底下的生活比較無聊,所以如果有人能讓我遺忘劇本、遺忘演過的角色和狀態,她就是可以走很久的人吧。」

(中濾水器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水塔過濾器

}



水塔濾水器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