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台北1日電)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洪磊今天表示,「反恐法」、「網絡(網路)安全法」和「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法」草案等相關立法不會影響公民和組織合法權益,「希望有關國家尊重中國司法主權。」

針對美、加、德、日及歐盟等外使致函關切大陸近期上路的新法,洪磊在今天大陸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針對記者相關提問作上述回應。

?a href="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水塔濾水器绹⒓幽么蟆⒌聡⑷毡疽约皻W盟駐中國大陸大使日前致函中方,就大陸「反恐法」、「網絡安全法」草案和「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法」草案內容表示關切。

據大陸外交部官網的記者會文字實錄,洪磊表示,「希望有關國家尊重中國司法主權,積極、客觀看待中國立法。中方願本著相互尊重、平等合作的原則,同各方保持溝通。」

他說,去年底,大陸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審議通過「反恐怖主義法」。反恐立法是世界各國通行做法,特別是當前國際反恐形勢複雜水塔過濾器嚴峻,各國都在加大防範和打擊恐怖主義力度,「出台反恐法是其中一項重要舉措」。

他也提到,過濾器其他幾部法也是根據「中國國家安全以及中國社會發展實際需要」提出,在相關立法進程中,「中方充分研究並參照了有關國家法律規定和國際通行做法,將保護合法,防範非法」。

洪磊並宣稱,「全戶過濾器有關規定不會影響企業的合全戶濾水器法經營活動,也不會影響公民和組織的合法權益。」1050301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9437905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