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3日電)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表示,由於「平價醫療法」通過,有高達2000萬名美國人被納入保障。這項由歐巴馬簽署的醫療照護法案被稱為「歐巴馬健保法」(Obamacare)。

過濾器



歐巴馬赴威斯康辛州推廣「平價醫療法」(Affordable Care Act)時說,他希望於任內最後幾個財會月份中,共和黨員能與他一同改善法案內容;先前共和黨嘗試廢止這項法案已宣告失敗。

歐巴馬在密爾瓦基演說前,才剛被引介認識1名當地男子,男子表示這項法案救了他的命。歐巴馬對群眾說:「今天,我可以宣布,感謝這項法案,超過2000萬名美國人現在對健康保險安全有了認識。」

這名叫布朗(Brent Brown)的人說自己是共和黨員,總統大選時也沒把票投給歐巴馬。中央社(翻譯)

濾水器濾水器水世界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