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濾器水世界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29日電)中共北京市西城區委今晚宣布,任志強身為共產黨員,在網路「持續公開發布違濾水器水世界法信息和錯誤言論並產生惡劣影響,嚴重損害了黨的形象」,將依紀律處分條例「作出嚴肅處理」。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任志強黨籍所隸屬的北京市西城區委今晚下發「關於正確認識任志強嚴重違紀問題的通知」,提及上述內容。以此看來,因反對「媒體姓黨」而微博被關的地產大亨任志強,最重有可能被開除中共黨籍。

這項通知指出,任志強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在網路持續公開發布違法訊息和錯誤言論並產生惡劣影響,嚴重損害了黨的形象。作為一名黨員,任何公開發表的「與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不一致的言論」,不論在網際網路上還是在其他媒體上,都是「黨的紀律所不允許的」。

通知提到,區委將嚴格按照「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對任志強「作出嚴肅處理」。

通知說,區委要求全區廣大黨員要「引以為戒」,牢固樹立紀律和規矩意識,特別是「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把「自覺維護黨的團結統一作為職責和使命,堅決與任何違反黨的紀律的言行作鬥爭」。1050229

過濾器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