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世長南投報導】縣長林明溱日前帶領縣府建設處和規劃設計單位,前往營建署針對南投縣旺來產業園區開發計畫與細部計畫進行簡報說明,該案日前已順利通過內政部區域計畫委員會之大會審查,後續縣府將全面展開和台糖公司之土地協議價購和工業區開發、租售等各項作業事宜。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建設處表示,為使園區儘速開發,先前除已通過經濟部備查外,園區之整體用水、水土保持計畫、環評等亦均已依規審查通過,25日為園區開發最重要之區域計畫大會審查,為使本案得以順利通過,林縣長特地帶領該處和規劃設計過濾器單位北上,前往營建署進行簡報說明,經詳細妥切說明下,本案已順利通過審查,可以全面展開各項後續作業事宜。

該區開發完成後,將可引導地方產業升級,創造產業永續發展、結合在地資源優勢,促進地過濾器方繁榮 。提供優良生產環境,提升產業競爭力。協助遷村居民生活重建,創造區域就業機會等重要效益,全面邁向觀光首都,亦同時邁向產業升級發展、繁榮新都。

該園區之開發係為扶植地方特色產業及協助信義鄉神木村莫拉克颱風災民遷居就業,依據產業創新條例申請設置之產業園區,濾水器期藉由園區之開發結合在地農業及產業發展,帶動地方觀光產業,並協助永久屋居民轉職就業,以獲取穩定的收入。3F3C2C887513046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