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6日電)總統大選落幕,中國國民黨今天在宜蘭舉辦感謝茶會。新北市長朱立倫說,未來國民黨除要深耕基層與團結,並讓更多年輕人願意加入的話,國民黨才有希望。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這場感謝茶會下午在國民黨宜蘭縣黨部舉行,國民黨代理主席黃敏惠、朱立倫、王如玄、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陳學聖都到場向黨員致意,感謝在大選中的支持濾水器過濾器過濾器

黃敏惠說,這次總統大選敗選對國民黨來說是個嚴肅的考驗,但國民黨未來也要持續追求進步,希望大家要記取教訓,繼續往前邁進及改革,並讓我們深耕基層、聆聽民意、讓國民黨再度站起來,就是我們對台灣土地最重要的責任。

朱立倫再次強調,這次總統大選落敗,他個人努力不夠,要負完全責任,他除了要感謝過去選民的支持之外,他會好好反省檢討。此外,未來國民黨除要深耕基層與團結,並讓更多年輕人願意加入的話,國民黨才有希望。

王如玄表示,國民黨是台灣團結的力量,所以國民黨絕對不能倒;國民黨現在要擔當起監督未來政府的力量,並且比過去更認真努力。

陳學聖說,國民黨這次要開始由下而上,以民主化方式決定黨主席人選,「黨員不要怕亂,連總統都已經可以直選,為何黨主席不能?」,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都會相互尊重競選,黨員們也不要放棄希望,大家重新站起來。

針對國民黨黨產問題,陳學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若他當選黨主席,不會讓黨產歸零,要先讓黨產透明化,所以會在當選後3個月內公布所有黨產清冊,並對外遴選監督委員,尤其是過去對黨產最有質疑的名嘴,歡迎他們加入,也歡迎外界舉報;若有任何藏匿的黨產會返還,剩下合法的黨產未來不會再成為政治用途,轉成為公益型基金,協助台灣弱勢族群,幫助新住民與年輕人,成為永續翻轉台灣的計畫。10502264CEA3969050A46E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