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馬好手陳彥博今天受邀至到台南市六甲國中演講,與師生們分享投入極限運動點滴,學校安排隆重的聖火進場儀式,陳受到英雄式歡迎,過程更與校內體育班學生同歡,氣氛high翻天。29歲的陳彥博完成全台20縣市以抽籤方式各選1所學校展開公益演講之旅,六甲國中生教組長陳宜君多次努力洽詢雀屏中選,陳彥博以「夢想零極限」演講主題,激勵學生,現場播映在北極、南極、澳洲、南非惡劣天氣參賽影片。「把自己逼到極限!」陳彥博演講時以風趣的口吻分享這些年在世界各地征戰的賽程,說明投入極限運動,一次次考驗著自己的毅力、耐力,多次完成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考驗。他也勉勵學生不論在求學或日常生活追求要有「永不放棄」精神。六甲國中校長黃添勇召集專業領域老師,事前還安排國文、社會、藝文、健體不同領域,在課程中介紹陳彥博投入超馬極限運動過程,對於極限運動選手,有更深一層認識。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1B54E53E7B52CB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