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大學犯防系一名劉姓學生今天下午墜樓重傷送醫,墜樓處血跡斑斑。記者謝恩得/攝影

分享 中正大學一名犯防系一年級劉姓大學生(23歲),今天下午1點30分在嘉義縣民雄鄉參加某教會舉辦活動不慎墜樓重傷送醫,目前搶救中,有生命危險,墜樓原因仍待調查。劉姓大學生已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搶救,校方已趕赴學校了解中。【聯合報記者謝恩得╱即時報導】中正大學劉姓大四學生,今天下午1點30分在嘉義縣民雄鄉參加某教會舉辦活動,疑從五樓墜樓重傷送醫,目前搶救中,頭內嚴重出血,脊椎有破列裂性骨折,並有氣血胸,插管治療,有生命危險,墜樓原因仍待調查。劉姓大學生正在大林慈濟醫院搶救,校方趕赴事發地和醫院了解。校方表示,老師和同學們最近並未發現劉生有異狀,亦無輔導記錄。劉生大學生墜樓處的五樓,樓頂還留有疑似他的眼鏡、手機和鑰匙。他從五樓掉到一樓的教會門口,當時一樓還有許多學生參加教會活動,聽到巨大聲響都跳了一跳。教會人員說,正辦4天活動,今是第三天,未發覺劉生有特別情緒反應。他的手機在兩天前有留下「我愛你們,要堅強活下去唷!主愛你們!」

中正大學犯防系一名劉姓學生今天下午到教會參加活動,卻傳出不慎墜樓重傷送醫,教會門口「神愛世人」招牌。記者謝恩得/攝影

分享

濾水器

9D16E9276E8305B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laurashar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